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鹰眼杰瑞米·雷纳伤后首亮相 拄拐录综艺笑容满面

CC 2023.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10日,在漫威宇宙中扮演“鹰眼”的美国演员杰瑞米·雷纳在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他现身洛杉矶街头,前往参加《吉米秀》的录制。当天他拄着拐杖,尽管并没有完全恢复好,但他笑容满面,热情与身边的工作人员交谈,能看出来状态非常好。

现场,主持人吉米也夸赞杰瑞米是“最强复仇者”,“如果现在问谁是最强的复仇者,这个问题已经有答案了,别提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他们了,你才是最强的那位。”

据了解,2023年年初,杰瑞米·雷纳在铲雪时发生意外,遭铲雪车碾压,伤势严重,全身上下超过30根骨头断裂,在接受了至少2次手术,住院长达2周的治疗后,才捡回一命。他康复后受访时谈及这起事故时数次落泪,更透露了当时自己在手机中写给家人的遗言。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