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宇彬新剧《末日骑士》曝预告 5月12日全集上线

joy 2023.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0      建议WIFI下打开

Netflix新剧《末日骑士》预告来袭

1905电影网讯 金宇彬宋承宪、姜有锡、李絮主演Netflix新剧《末日骑士》首发预告,极端沙尘暴来袭,沙土狂飞,金宇彬饰演的快递员全副武装运送氧气罐,画面呈现出极致的末日废墟世界感。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由网漫原作者李允均执笔,曹义锡(《监视者们》《Master》)执导,以空气污染严重的未来,没有氧气呼吸机无法生存,只有依赖快递可以活下去的乌托邦世界为背景,围绕具备非凡战斗力的快递司机“5-8”、一心想成为快递员的难民“四月”为主人公展开一系列故事。

其中,金宇彬饰演具备非凡实力的传奇快递司机“5-8”号,宋承宪饰演贩卖氧气,掌控一切的千明集团唯一继承人柳锡,姜有锡饰演一心想成为快递员的难民少年四月,李絮则饰演四月的救命恩人雪娥。本剧将于5月12日全集上线。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