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再探再报!甜茶金小妹曝恋情 1月就开始拍拖?

迪莫 2023.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有外媒4月7日爆料称,“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和“金小妹”凯莉·詹娜在约会,两人从一月份巴黎时装周的时候就开始了地下恋情,还将一起去参加科切拉音乐节。随后,又有网友发现,上个月“肯豆”肯达尔·詹娜和坏兔子Bad Bunny夜店约会时,甜茶和金小妹也在现场。

现年25岁的金小妹虽然比甜茶小3岁,但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去年2月,金小妹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迎来与男友特拉维斯·斯科特的小儿子。而早在2018年,金小妹就为斯科特生下一个女儿,取名Stormi。二人虽育有一对儿女,但至今都没有正式结婚。反观甜茶的情史也相当丰富!19岁他就拿下了麦当娜的女儿;之后他还和约翰尼·德普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高调交往;25岁时又传出与乔布斯的女儿相恋。

目前,金小妹仅在社交账号晒出了一组性感泳装照,二人均未回应恋情传闻。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