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莫莉的冒险》首曝贴片预告 机器人阿鲁本色主演

2023.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16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莫莉的冒险》首曝贴片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莫莉的冒险》发布“一起探险”贴片预告,并官宣机器人阿鲁本色主演。影片《莫莉的冒险》由张荣吉执导,柳青伶、陈熙担任制片人,黄志明监制,李念修袁媛、囧叔编剧,陈思诺主演,蒋勤勤联合主演,王千源特别出演,机器人阿鲁本色主演,郭涛友情出演,方东海薇薇出演,方青卓友情客串。

电影《莫莉的冒险》首发预告

莫莉与机器人阿鲁踏上冒险旅程

电影《莫莉的冒险》讲述患有选择性缄默症的小女孩莫莉(陈思诺 饰),在植物学家爸爸(王千源 饰)的引导下,尝试将不同人想象成有性格的植物,以此来打破沟通鸿沟。然而,爸爸的意外失踪打破了家庭原本的祥和。一年后,妈妈(蒋勤勤 饰)几乎要放弃搜救。坚信爸爸还活着的莫莉,决定同爸爸留下的机器人阿鲁一起展开寻找爸爸的奇妙冒险之旅。

发布的贴片预告中,莫莉在爸爸的带领下结识机器人阿鲁。性格内向的莫莉从初见阿鲁时的害怕退缩,到与阿鲁成为形影不离的伙伴,携手在近未来的奇妙植物世界开启一场冒险成长之旅。让人万分期待。

定制机器人阿鲁本色主演参与实拍

植物系能力“治愈”内向女孩

电影《莫莉的冒险》开发制作历经4年,为了最终画面呈现的质感和真实,剧组专门定制了可参与实拍的机器人阿鲁。在今日曝光的阿鲁角色信息中,首次正面曝光的阿鲁外形萌趣十足,年仅十岁但已是机器人届“高龄”的它,时常因电量不足而掉线。在电影中,阿鲁不仅是莫莉的最佳探险伙伴,还拥有能让植物发声、借植物奏出美妙音乐的特殊技能,它与莫莉的近未来冒险旅程又将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

品质班底护航影片创作

爱与勇气的童话敬请期待

电影《莫莉的冒险》聚齐优质班底,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导演张荣吉曾多次斩获海内外电影奖项,最新创作的Netfilx剧集《模仿犯》畅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华语剧集新的里程碑。编剧李念修与导演亦是多年搭档,曾一同创作华语口碑佳作《逆光飞翔》。此外,电影还汇聚多位国际一线主创参与拍摄,包括担纲美术总监的日本美术大师赤冢佳仁和视觉顾问车周翰等。并请到王坚博士和“水哥”王昱珩担任影片的科学顾问与植物学顾问,为影片的近未来设定以及植物学专业内容的严谨性提供保障。电影也由此获得中国科幻大会影视创投评委会大奖的认证。

电影《莫莉的冒险》预计2023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