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球花”18岁爱女香艳登封 大秀天使面庞魔鬼身材

迪莫 2023.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意大利国宝级女星莫妮卡·贝鲁奇的大女儿戴娃·卡塞尔,日前登上《Wonderland Magazine》2023春季刊封面,这位将满18岁的最美星二代,在此封拍摄时一改清纯小女生的形象,大走性感路线,展现了不同的熟女魅力。

复古油画质感的滤镜,加上戴娃精雕细琢的浓颜,在欣赏写真同时仿佛置身画廊品析一幅幅“经典名画”。写真中,戴娃演绎了多套性感蕾丝造型,及腰的长卷发,犹如行走的芭比娃娃,性感与冷感完美融合,成熟中不失少女的稚气,香艳而不媚俗。

2004年出生的戴娃·卡塞尔,是莫妮卡·贝鲁奇和前夫文森特·卡塞尔的长女。戴娃·卡塞尔遗传了爸爸文森特·卡塞尔的法式风情,继承了妈妈莫妮卡·贝鲁奇精巧的五官,从小受到艺术熏陶的她更有着出尘的气质。小小年纪的她身高已经直逼180,早在15岁就以模特身份出道,更被网友称为“最美星二代”。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