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见证“地球毁灭”!《逃出白垩纪》发布全新片段

2023.04.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5      建议WIFI下打开

视觉冲击力强!《逃出白垩纪》发布全新片段

1905电影网讯 4月4日,影片《逃出白垩纪》发布一支全新片段,曝光了片中“地球毁灭”的重头戏,小行星撞击地球的顶级视觉冲击力,令观众瞬间热血沸腾,直呼过瘾!在这争分夺秒的毁灭时刻,两位主角也将迎来命运的结局。

在经历了史前猛兽的一系列进攻之后,影片主角指挥官米尔斯(亚当·德赖弗 饰)与小女孩寇娅(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 饰)身负重伤,互相搀扶着赶往飞船逃生舱。除了要提防猛兽的下一波追击,两位主角还必须与小行星赛跑,赶在撞击倒计时结束前逃离白垩纪!无数陨石碎片划破天际,全速坠落,瞬间消灭无数生命,一颗巨大的行星也随即撞向地球,无情地终结一切!

“震撼指数爆表!”“看到手心冒汗!”天崩地裂的强大视觉冲击力,引发网友纷纷留言盛赞,而在影院观影的观众更表示:“在大银幕上看,刺激感翻倍!”《逃出白垩纪》一经公映,就收获来自各地影迷的如潮好评:“超减压的爆米花电影!”“全片突出一个‘爽’字!”影片以还原度100%的视听效果,充分调动了观众的每一个感官,营造“窒息式”的极致观感,对此,有人激动地评论道:“体验过分真实,紧张到无法呼吸!”

《逃出白垩纪》是《寂静之地》编剧团队史考特·贝克与布莱恩·伍兹的最新力作,本片将延续两人“高概念+高沉浸”的创作理念,带观众身临其境穿越至6500万年前的史前地球,与称霸白垩纪的凶残猛兽斗智斗勇,上演争分夺秒的极限逃亡!曾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的实力演员亚当·德赖弗也在本片中贡献“影帝级”的表演,赢得了影评人的广泛认可:“演技特别有代入感,难怪能在好莱坞爆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