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暴风》发布剧情预告 陈伟霆王千源撕开“面具”

2023.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16      建议WIFI下打开

王千源主演的电影《暴风》发布“秘密行动”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陈嘉上执导的谍战大片《暴风》发布“秘密行动”版预告和“全员谜语人”版海报。影片自定档以来,凭借浓厚的商业大片气质引发市场强烈期待。最新曝光的预告长达一分多钟,连串精彩场面让观众目不暇接的同时也一次看了个过瘾。海报同样细节铺满,陈伟霆王千源王龙正王紫璇尹正齐齐展露“双重身份”,一场惊心动魄的迷局已经铺开,等待观众4月14日入局一探。


静则“藏”,海报撕开人物的“第二张脸”


在这次发布的“全员谜语人”版剧情向海报中,陈伟霆饰演的陈家栋和王千源饰演的王历文,双双坐于画面中心的红色沙发上。两人的神态和坐姿几乎一模一样,但衣着却是一黑一白,这一明显差异似乎透露出两兄弟表面步调一致,背后却分歧暗生。两人身后,王龙正扮演的神秘人江河、王紫璇饰演的咖啡店老板娘竹君,以及尹正扮演的汕头纨绔子弟十二少并排而立。电影《暴风》的主线剧情,正是围绕这五个主要角色的合作或暗战展开。


惹人瞩目的是,海报中间被撕开一个口子,露出了背后暗藏的“第二张海报”。后者的主角仍是同样的五个角色,但各人的“画风”却与先前截然不同。陈伟霆饰演的陈家栋和王千源饰演的王历文均只露出半张脸,但这次两人都戴上了帽子。王历文头戴象征着“大人物”地位的黑色礼帽,陈家栋则选择了更朴素的报童帽,这似乎预示着两兄弟的身份差异将随着时局的变化进一步拉大。王紫璇饰演竹君和尹正扮演的十二少也都变换了穿着与神态。王龙正扮演的江河更是直接举起了枪——在电影《暴风》里,正是神秘人江河的突然出现,“打响”了片中这场谍战风云的“第一枪”。



动则“变”,急风骤雨中唯有“以命相博”


如果说,《暴风》的“全员谜语人”版剧情向海报围绕一个“藏”字来展现谍战的诡谲氛围,那么同日公布的“秘密行动”版剧情向预告片则以一个“变”字充分体现了谍战的残酷本质。预告片中,随着时钟一声声紧迫的嘀嗒声,人人都被瞬息万变的局势穷追不舍,被迫以命相搏。当一场暴风来临,究竟谁才能全身而退?


在预告片中,王千源饰演的王历文化身“任务大师”,接连给陈伟霆饰演的陈家栋发出高难度指令。刚开始,一句“他们要接头了,给你一个升官的机会”极具诱惑性。紧接着,“我就想知道都有些什么人”和“目标任务要跟,而不是抓”,连续两个指令让任务的难度迅速升级。而接下来那句“又是有人通风报信”的猜测,则让两人之间的关系瞬间变得复杂而紧张。伴随着王历文的声声指令,陈伟霆饰演的陈家栋穿梭于枪林弹雨之间,甚至因此负伤。但疲惫不堪的状态下,其眼神仍然保持清明和坚定,似乎对自己所做的一切尽在把握。其间,王龙正饰演的江河、王紫璇饰演的竹君、尹正饰演的十二少、钱波饰演的罗宽、田小洁饰演的虎牙、董钒饰演的赛云、马克饰演的刺仔、纪焕博饰演的平头也都出现在各种“任务场景”中,他们又所为何来?


预告片中有一幕颇令人寻味。王历文向陈家栋举起酒杯:“酒壮英雄胆。”但祝酒词说完,他究竟会将昔日的好兄弟送上青云,还是推向末路?陈家栋对此付之的一笑,又究竟是对“大哥”的认可,还是在眼前的迷局中看到了新的出路?“秘密行动”版预告片留下的种种悬念,让观众在意犹未尽之余,也对《暴风》的正式上映备感期待。



真则“诚”,王千源对陈伟霆“突然袭击”


作为四月最受关注的国产商业大片之一,《暴风》融合了动作、枪战、爆破等多种深受观众喜爱的商业配方。如今的剧情版预告海报双发,又让人们看到该片在谍战悬疑角度的强烈吸引力。


两位领衔主演陈伟霆和王千源,这次均是跟导演陈嘉上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表示,拍摄时,他们很快就融入了整个剧组彼此信任、毫无杂念、专心创作的氛围。很多时候,我们演完一条效果不错的,导演会提出:‘再用一种别的方法演演看?’然后我们试了一下,果然效果又不一样。有时我们自己也会提出:‘这场戏,想试试那样演会不会更好。’导演也都鼓励我们大胆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那句“酒壮英雄胆”,王千源边说边举杯敬酒的动作是原先剧本中没有的。王千源透露:“当时我跟导演商量好了先不跟伟霆讲,要给他来个‘突然袭击’。事实证明,那一刻他给出的反应确实是最真实的。”正是全剧组这种“创作至上”的共同理念,让《暴风》在拍摄过程中又平添了不少新火花。


电影《暴风》将于4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