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出席新片首映 小娇妻生女后首亮相

迪莫 2023.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3月28日,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携小30岁的日籍妻子柴田梨子,出席新作《雷恩菲尔德》的纽约首映礼。活动现场,梨子黑直发及肩,身穿单肩上衣,衣服花纹和凯奇的裤子相呼应。夫妻二人携手走上红毯,面对长枪短炮,大秀恩爱。这也是凯奇爱妻去年9月顺利产女后,首次公开亮相。

电影《雷恩菲尔德》故事发生在当代社会,在故事中,雷恩菲尔德被迫为他的主人寻找猎物,并且必须随传随到,听从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有多低贱。但是在数百年来对主人唯命是从的服侍之后,雷恩菲尔德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阴影以外是否能过另一种生活,他必须想办法摆脱他和主人之间的依附关系。在吸血鬼的体系中,雷恩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

本片由克里斯·麦凯执导,瑞恩·雷德利担任编剧。为了扮演好德古拉,尼古拉斯·凯奇在影片开拍之前,大量地阅片,从之前的德古拉的扮演者身上,找到出演方法。按照计划,该片将于4月14日在北美上映。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