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神隐52天!刘亚仁染4毒后首现身 面容憔悴眼神呆滞

迪莫 2023.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媒3月27日报道,刘亚仁因涉嫌吸毒,正在接受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的调查。上个月5日,刘亚仁从美国返回韩国仁川机场,因涉嫌非法滥用药物异丙酚(俗称牛奶针)被逮捕,在接受调查中又接连从毛发内检测出可卡因、K粉两种毒品,成为“忠武路四毒王”,不仅遭到广告商下架,尚未播出的影视作品也因此腰斩。

据悉,韩国警方原计划3月24日传唤刘亚仁到案说明,但调查日程被媒体公开后,刘亚仁方以不公开为原则,当天向警方要求调整日程。不过,刘亚仁此举被外界认为是“拖延战术”。对此,律师团强调,“严弘植(刘亚仁本名)的立场绝对没有意图要拖延,和警方协议出席日期后,会尽快到案说明、诚实接受并协助调查”。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刘亚仁不久前已聘请了韩国业界顶尖的律师为其辩护,对此刘亚仁的经纪公司表示刘亚仁的确是已经聘请了律师,但经纪公司无从确认刘亚仁聘请的律师是否如媒体报道是韩国顶尖的律师。

3月27日,事发后神隐了52天的刘亚仁终于现身,赶到现场的媒体记录下了他面容憔悴,一路沉默不语在律师团簇拥下进入警局的画面。据报道称,刘亚仁道歉表示,已充分了解自己犯下的错误,正在反省中。他甚至无论什么来谢罪都不够,强调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配合调查,说出事实真相。

据悉,警方在这次调查中没收了2支手机,并解析了8年以来的对话内容,法医搜查到的相关纪录就有1万多条。首尔警察厅相关人士在当天的定期记者恳谈会上表示:“调查结束后,将综合考虑是否通过拘捕令确保人身等,以及是否成立个别嫌疑。”

Netflix官方也于27日下午宣布,因为刘亚仁曝出吸毒丑闻,他出演的《末日愚者》与《胜负》已确定延期上线。《末日愚者》将剪辑他的戏份,再无期限延期至明年之后公开。刘亚仁主演的《地狱2》男主已经换成金圣喆,和李秉宪主演的电影《胜负》制作方向刘亚仁发去了解约公文,原定和《无声》导演二次合作的作品选角也决定换人。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