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铃芽之旅》曝视频 导演新海诚发文感谢中国观众

joy 2023.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新海诚执导的《铃芽之旅》发布最新视频

1905电影网讯 3月27日,新海诚新片《铃芽之旅》发布最新视频,伴随着周深的动听演唱,铃芽与草太念着“予以奉还”的咒语,一次次将蚓厄阻挡在往门之中,拯救了世界,展现两人互相救赎,双向奔赴的宿命感。

影片于3月24日正式上映,首周末取得3.4亿票房,累计观影人次超1000万,暂列2023年引进片票房冠军。导演新海诚发文感谢中国观众,他在为中国独家绘制的海报上写上中文“谢谢你中国!”并表示电影在中国首周末三日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票房累计3.4亿,这样的好成绩让他惊讶,由衷感谢走进影院的观众们。

《铃芽之旅》是新海诚实现与中国观众三年之约的作品,讲述了少女铃芽与寻找门”的少年草太宿命般地相遇,共同踏上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故事。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