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亚当·麦凯新片筹拍 全明星班底集结看点十足

云猫猫 2023.03.26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亚当·麦凯有新片计划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执导了《大空头》《不要抬头》等影片的导演亚当·麦凯,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他将执导一部名为《普通身高,普通身材》的影片。目前,他已经为影片确定了一个全明星的班底。

根据外媒报道,罗伯特·帕丁森艾米·亚当斯小罗伯特·唐尼福里斯特·惠特克丹妮尔·戴德怀勒将主演这部电影。虽然这群明星目前的戏份多寡尚不得而知,但从亚当·麦凯一贯的全明星影片中不难推测,这将会是一部群戏影片。

在本片中,帕丁森饰演一名连环杀手,请了一名政治家的说客(亚当斯),想要涉足政界去改变法律,让他更容易从谋杀案脱身。唐尼饰演一名退役警察,不愿放弃追捕这名杀手,而杀手也试图阻止警察的穷追不舍。他把自己变成了一场沸沸扬扬的大事件、一个《史密斯先生到华盛顿》式的人物,来隐藏他真正的动机。

亚当·麦凯是好莱坞著名的喜剧编剧和导演,他从《周六夜现场》入行,渐渐成为这一行中不可获取的人物。不过近些年,他也开始涉足非喜剧行业。2015年,他自编自导由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瑞尔共同主演的剧情电影《大空头》。该片根据迈克尔·刘易斯同名小说改编,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奖,他凭借该片入围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此项目目前已发给多家电影公司和流媒,有望在夏末或秋初开拍。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