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奥本海默》或达三小时 为诺兰执导最长影片

云猫猫 2023.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新片《奥本海默》时长约三个小时。如果该消息为真,那么本片将会是诺兰名下时长最长的影片。此前,诺兰最长的影片,均未超过170分钟。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星际穿越》分别是164分钟和169分钟。如果本片达到了3小时,对于诺兰来说,或许是一个超过了商业考量的跨越。《奥本海默》讲述了美国“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开发原子弹的故事,影片改编自普利策奖获奖作品《美国普罗米修斯:奥本海默的胜与悲》。

本片拥有一个璀璨的演员班底:基里安·墨菲艾米丽·布朗特小罗伯特·唐尼马特·达蒙弗洛伦斯·皮尤拉米·马雷克、本·萨弗迪、乔什·哈奈特戴恩·德哈恩杰克·奎德马修·莫迪恩阿尔登·埃伦瑞奇、大卫·克朗姆霍茨、迪伦·阿诺德迈克尔·安格拉诺肯尼斯·布拉纳、大卫·达斯马齐连、杰森·克拉克詹姆斯·达西、大卫·里达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古斯塔·斯卡斯加德亚历克斯·沃尔夫加里·奥德曼都将参演。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7月21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