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哈利·波特》演员猝逝 “9¾站台”昏倒送医不治

迪莫 202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在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古灵阁妖精”的英国演员保罗·格兰特,于上周四被发现昏倒在伦敦国王十字车站,送医后经医生判定为脑死亡,家人于周日移除了其维生系统,并于当地时间3月20日宣布了保罗·格兰特的死讯,享年56岁。

保罗·格兰特因罹患软骨发育不全症(俗称侏儒症),身高仅132公分,然而他却凭借这项特色接连出演了多部大片,包括《星际大战六部曲:绝地大反攻》中的伊娃族成员、R2D2,以及《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古灵阁妖精”,是电影中不可或缺的绿叶角色。不过近些年保罗格兰特少有作品产出,据悉在与妻子离婚后,保罗格兰特沉迷于酒精和毒品,并因此花光了所有积蓄。

据悉,保罗·格兰特被发现晕倒的国王十字车站,正是电影《哈利·波特》中经典场景“9¾站台”的取景地。在原作和电影中,位于英国伦敦的国王十字车站的第九站台和第十站台中的第三个柱子,是搭乘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钥匙,也是哈迷们通往魔法世界的开端。

保罗·格兰特28岁的女儿对父亲骤逝一事发表声明:“我很难过,父亲在很多方面都是传奇。他总是给大家带来快乐和欢笑,且愿意为任何人做任何事。”把格兰特从街头挽救回来的女友Maria Dwyer心碎表示:“他是我遇过最幽默的人。他让我的人生变得完整。没有他,人生将从此不再一样。”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