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SM娱乐收购大战内部员工站队 李成洙给支持者加薪

2023.03.21 来源:新浪娱乐

李成洙

李成洙

   3月21日,据报道,韩国SM娱乐经营权纷争中,执掌大权你的李成洙表示,“公司里所有不站在李秀满那边的人,每人年薪涨7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

S.M方面的核心相关人士表示:“(HYBE公布计划后)李成洙哭着对职员们说‘这是敌对性的并购,在BLINED上的并购赞成和反对投票中,即使投票反对收购,对大家也没有损失’。所有不站在李秀满那边的职员们每人上调了700万韩元的年薪。”

采访结果显示,S.M娱乐通常从4月开始涨薪,但李成洙今年提前进行了年薪协商及职员业务评价,并在2月结束前完成了加薪。

这是在李秀满选定李成洙为接班人之后性,李成洙乘胜追击,与李秀满的亲信们就公司经营权问题发生的矛盾。在2023年的收购大战中,李成洙对SM职员们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李秀满着想,内部相关人士表示,如果不这样做,李秀满就要进牢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