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肖恩·门德斯否认与塞布丽娜绯闻:我们没有约会

2023.03.20 来源:新浪娱乐

肖恩·门德斯与塞布丽娜·卡彭特

肖恩·门德斯与塞布丽娜·卡彭特

   据报道,加拿大知名歌手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日前被拍到与美国歌手演员塞布丽娜·卡彭特(Sabrina Carpenter)在洛杉矶约会,但肖恩·门德斯否认绯闻,称“我们没有约会”。

上周五,肖恩·门德斯参加荷兰一档电视节目,被问及热恋绯闻,他直接否认说:“我们没有约会,我们应该多谈谈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他认为媒体应该专注于他的合作品牌,他在去年年底成为这个美国时尚品牌的代言人。

本月初,有八卦账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肖恩·门德斯与塞布丽娜·卡彭特约会的消息,目击者称当时塞布丽娜·卡彭特穿着棕色迷你裙,和刚剃了光头的肖恩·门德斯走在一起,感觉相处很融洽,一看就是情侣。

不久之后,两位歌手再次出现在洛杉矶,参加当地时间3月9日在比弗利山庄举行的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新专辑《无尽的暑假(Endless Summer Vacation)》发行派对。

据悉从2019年到2021年,肖恩·门德斯一直与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交往,2021年11月他们发表联合声明正式分手,在与塞布丽娜·卡彭特传出绯闻之前,肖恩·门德斯还被爆料与51岁的脊椎指压按摩师乔斯林·米兰达(Jocelyne Miranda)相恋。(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