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甄子丹称约杨紫琼庆功要排队 合作可能排到30年后

2023.03.20 来源:新浪娱乐

甄子丹

甄子丹

杨紫琼

杨紫琼

   据媒体19日报道,甄子丹在采访时谈及杨紫琼夺得奥斯卡影后,表示为对方感到高兴,被问及俩人私下有无庆祝,他调侃道:全世界都和她庆祝,我们都要排队,而两人再合作可能要排到30年后。

甄子丹上周出席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亲眼见证杨紫琼夺得奥斯卡影后,他坦言非常高兴:“我认识了杨紫琼那么多年,知道她一向都好专业、好敬业,私底下都是一个好好的人,她打破纪录为华人争光,为女性争光,我见到她赢的当下,我们两个(与太太)整个跳起来,真是眼湿湿,真的不容易。”

被问及是否约她庆功,甄子丹笑言:“有,不过她很忙,全世界都和她庆祝,我们要排队。”

两人曾合作过《咏春》《新流星蝴蝶剑》,被问到是否有机会再合作,甄子丹表示,两人对上一次见面是在纽约的电影节,大家也各有各忙:“可能要排到30年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