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继续复仇!《自白的代价》官宣 宋慧乔携手韩素希

迪莫 202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凭借《黑暗荣耀》系列席卷全球的宋慧乔下一步作品有了新动向,她将携手“最美小三”韩素希演绎悬疑复仇剧《自白的代价》。3月16日,韩素希在个人IG发布显示动态,上传了她与宋慧乔的合照,照片上写着《自白的代价》。

宋慧乔也转发了韩素希的限时动态,并在韩素希的ID上送出了爱心,二人这波互动也算是正式官宣合作。随后,韩素希在宋慧乔IG贴文下留言:“你现在是我的了…”,引发粉丝狂欢!

《自白的代价》将由沈娜妍执导,她曾执导《十八岁的瞬间》《怪物》等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女性间相知相惜的故事,但她们之间会进展到哪种程度尚未公开。

据韩网资料显示,宋慧乔的新角色再度喜提教师职业,她将饰演美术老师安润秀(暂译),梦想平凡幸福的她却卷入意料之外的事件中,生活彻底颠覆。韩素希则饰演身份不明的神秘女子慕恩,因为有反社会人格的倾向,使得所有人都对她感到害怕,但她却向润秀伸出了援手,为润秀献上了一个新世界。

此外,《自白的代价》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