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雷恩菲尔德》发布电视广告 搞笑恐怖混搭

云猫猫 202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雷恩菲尔德》发布新预告 4月14日在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尼古拉斯·霍尔特尼古拉斯·凯奇奥卡菲娜主演环球怪物片《雷恩菲尔德》,曝光了数款电视广告。在广告中,一个诡异的人与吸血鬼的世界,渐次展开。从这些广告来看,影片的搞笑程度,可能会超过人们的想象。

尤其是凯奇所扮演的德古拉,他从旧世界来到现代社会,并未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适应。这种反差感,成为了笑料的来源。本片的故事的发生在当代社会,在故事中,雷恩菲尔德被迫为他的主人寻找猎物,并且必须随传随到,听从他的吩咐做任何事,不管有多低贱。但是在数百年来对主人唯命是从的服侍之后,雷恩菲尔德想看看他在暗夜王子的阴影以外是否能过另一种生活,他必须想办法摆脱他和主人之间的依附关系。在吸血鬼的体系中,伦菲尔德是德古拉的头号支持者,他生活在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受到了妄想症的折磨。可实际上,却是德古拉的仆人。

本片由克里斯·麦凯执导,瑞恩·雷德利担任编剧。为了扮演好德拉库拉,尼古拉斯·凯奇在影片开拍之前,大量地阅片,从之前的德拉库拉的扮演者身上,找到出演方法。按照计划,该片4月14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