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角斗士2》选角! 巴里·基奥恩有望加盟

云猫猫 202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期待的《角斗士2》,再度曝光了选角消息。据了解,这些年异军突起的巴里·基奥恩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加盟剧组的相关事宜。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在片中扮演罗马皇帝赫塔一角。

依照此前的报道,影片剧本早在2021年就已经完成,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表示称:我们有着不错的前提,逻辑和故事。但是,你不能再做一遍《角斗士》,已经够了。但第一部里有着足够的元素,让你继续做下一部。”从斯科特的说辞来看,《角斗士2》将会延续前作的故事,但将会和原作是一部截然不同的影片。

影片的男主角目前交到了爱尔兰男星保罗·麦斯卡的手上。麦斯卡出生于1996年,在大银幕上的征战历程也颇为顺利。2021年,他首次出演长片电影——《暗处的女儿》。2022年,主演电影《晒后假日》。这两部大银幕作品,口碑尚佳。其他方面,万众期待的拉塞尔·克劳所饰演的马西姆斯并不会回归续集。该片的故事将如何展开,尚不得而知。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