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喋血双雄》定女主 娜塔莉·伊曼纽尔加盟

云猫猫 2023.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翻拍版《喋血双雄》,定下了女主人选。最终,娜塔莉·伊曼纽尔加盟剧组,她将与奥马·希一同担任主演。原版导演吴宇森回归执导并制片,环球运作,将上线流媒体Peacock。

原版《喋血双雄》1989年推出,周润发李修贤叶倩文、朱江主演,讲述一名杀手在执行任务时误伤了一名歌女导致她失明,他为了筹钱帮她治疗再接任务,不料却被雇主反水,在被追杀路上遇到了奉命前来侦查的警探,两人惺惺相惜,结盟对抗匪帮。在原版《喋血双雄》里,男性的双主角模式得到了无限的发扬和放大。所谓的兄弟情在影片中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国际影坛上,《喋血双雄》的地位不言而喻。周润发和李修贤的演员组合,是无数人的回忆。吴宇森在片中开创出来的“暴力美学”更是影响了整整一代电影人。美版由马修·斯托肯、乔什·坎贝尔、伊兰·克里维、布莱恩·海尔格兰德写剧本,剧情未曝光。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