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黑暗荣耀》导演安吉镐被爆校园暴力 已断绝联络

迪莫 2023.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媒报道,Netflix电视剧《黑暗荣耀》的导演安吉镐近日被爆料高中时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安吉镐导演目前断绝联络。据悉,最近在韩网社区有网民A某发表了一篇题为“黑暗荣耀导演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的长篇揭露文章。A某在帖子中描述了1996年安吉镐实施校园暴力的情况。

A某表示,自己和安吉镐当年都在菲律宾上学,自己是中学二年级而安吉镐是高中三年级,而安吉镐正在与自己班中一名女同学交往。有一天安吉镐得知女友与同学发生纠纷后,就伙同十多名高中生对女友班级的多名男学生施加了暴力,包括自己在内的多名同学被安吉镐为首的十多名高中生殴打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安吉镐在施暴过程中还威胁要用刀捅了他们。

更大的问题是发生第一次暴力事件后发生的变化。A某称,“第一次遭受暴力后,在安PD的指示下,我们年级的男生经常被学校前辈打。以前他们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但后来会因为没礼貌被打,也有朋友因为没有好好打招呼而被打。”

A某表示,事情过去这么多年,他原本不想提起当年的事情,但是他最近得知安吉镐执导《黑暗荣耀》,对于校园暴力的加害人执导批判校园暴力的《黑暗荣耀》感到既荒唐又无法容忍,因此才决定站出来揭露事实。现在居住在美国的A某说:“如果安PD否认的话,一起被叫去的哥哥和朋友都会作证。如果他否认并采取法律措施,我也会积极应对。我们希望的是'正义的体现'。如果是人的话,就不应该这样,太可恶了。”对此,网飞表示正在确认中。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