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刚狼”休·杰克曼晒减脂餐 《死侍3》定档2024

云猫猫 2023.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死侍3》的主演,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一直是关键性角色。近日,他在社交网站晒出了自己的日常饮食,为了维持自己的低体脂,他的饮食几乎都是高蛋白、低热量、低碳水的健身减脂餐。

对于该角色来说,保持身材是非常必要的。此前有报道称,在本片中,金刚狼将会更加暴虐,更加愤世嫉俗。休·杰克曼说:这一次,他将会更加愤怒、脾气更坏。而且,在电影中,他将和死侍展开更多的即兴表演。“死侍”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随后开始变得癫狂。因身体中的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

随着迪士尼完成对于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的收购,死侍的剧情走向变成了一个未知数。在福克斯独立的规划中,《死侍3》将会是一部公路片。其内容是死侍和金刚狼一起展开的旅程。在漫画的角度上,死侍和金刚狼有着不解之缘。目前,《死侍3》定档在2024年11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