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怨气未消!洛克回应奥斯卡掌掴 怒批威尔·史密斯

CC 2023.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美国男星威尔·史密斯在2022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当着全球数百万观众掌掴主持人克里斯·洛克,震惊各界。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一年,但当事人克里斯·洛克依旧“意难平”。近日,克里斯·洛克在个人脱口秀直播节目中再次谈到了此事,并作出了猛烈反击。

克里斯·洛克表示威尔·史密斯之所以会痛打自己,是因为他对妻子的外遇感到懊恼。他提到贾达·萍克特·史密斯曾公开承认自己的婚外情,“每个知情人都了解,我与那件事无关,我没有纠缠其中。”

在掌掴事件后,威尔·史密斯已向克里斯·洛克道歉,且未来十年都被禁止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但克里斯·洛克怒气难平,仍然在节目中大发雷霆。他说道:“人们会问‘会痛吗’,我现在仍然感到很痛,威尔·史密斯比我高很多,他曾在电影里扮演阿里,你认为我会为此试镜吗?”

在脱口秀的最后,洛克还谈到他没有在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回击史密斯的原因。“很多人说,'克里斯,你怎么什么都不做?'”洛克在节目中说。“因为我有父母。因为我被人抚养长大,好吗?你们知道我父母教我什么吗?不要在白人面前打架。”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