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士顿扼杀者》曝视频 凯拉·奈特莉调查杀人案

云猫猫 2023.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3      建议WIFI下打开

凯拉·奈特莉主演的《波士顿扼杀者》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导演马特·罗斯金的新片《波士顿扼杀者》,曝光了视频。在视频中,凯拉·奈特莉所扮演的记者发现了杀人案,她说服了主编,让自己来报道这个新闻。

《波士顿扼杀者》定档3月17日在线上播出

整个片段布光黯淡,充满了压抑的质感。凯拉·奈特莉的表演一如既往地放松而且简洁。影片的故事改编自波士顿的真实案件。从1962年6月至1964年1月,在波士顿地区有13名妇女惨遭异物勒死。在媒体的疯传下,整个波士顿的民众陷入极大的恐慌之中,人们称呼这个杀手为“波士顿扼杀者”。谁也没料到杀手阿尔伯特·亨利·德萨沃会自己出来认罪。不过,德萨沃的定罪过程却疑点重重,直到今天尚未有定论,这也成为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司法事件。

奈特莉饰演第一个把谋杀联系起来并报道扼杀者故事的记者洛蕾塔·麦克劳林,她和同事吉恩·科尔一起报道了波士顿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并为了让女性了解情况而不懈努力。按照计划,本片定档3月17日在线上播出。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