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昇基婚礼为何没请姜虎东?婚礼主管孙志昌:姜虎东拒绝了

2023.03.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3日,据韩媒报道,演员孙志昌作为李昇基婚礼的主管,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李昇基和李多寅在婚礼前忙得不可开交。李昇基拜托了姜虎东主持婚礼,但是姜虎东说不好意思主持,谢绝了邀约,但是会在婚礼现场送上自己的祝福。

据悉,演员孙志昌因出演MBC《木洞家》而与李多寅的母亲甄美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孙志昌表示,目前已经确定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第1部分由刘在石主持,第2部分由李秀根主持,特别是李秀根作为早期《一天两夜》的成员与李昇基一起出演了重要角色,还在tvN的《新西游记》中合作过,祝贺曲将由歌手李迪演唱。

此前,由刘在石担任婚礼主持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不少韩国网友都惊讶司仪为什么不是由曾与李昇基合作《强心脏》、《两天一夜》、《新西游记》的姜虎东担任,还对此表示失望。姜虎东曾因税务风波受到很大影响,本次受邀主持婚礼,他本人拒绝表示社会是不认可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