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幽灵鬼屋》发布预告片、新版海报 主演全体亮相

云猫猫 2023.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3      建议WIFI下打开

迪士尼新片《幽灵鬼屋》预告曝光 解锁精彩剧情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的新片《幽灵鬼屋》发布了全新的预告和海报。在预告中,一户人家住进了一栋老宅子。但是当他们搬入后,各种超自然现象不断出现。最终,这一群魑魅魍魉制造了巨大的恐慌。

《幽灵鬼屋》发布了新海报

整部预告片充满了恐怖片的色彩,但这种恐怖并不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而是带有一定的喜剧感。此外,影片还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进入这栋宅邸的人们全部曝光,他们神情各异,看上去很有喜感。故事聚焦于一位医生妈妈和她9岁的儿子。他们希望找到新的生活。于是,当他们得知在新奥尔良有一栋自己能负担得起的房子的时候,他们毫不犹豫就抓住了这个机会。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在这栋房子里,有着不为人知的居民。随后,他们发现这栋房子有超自然现象发生,于是他们找来了科学家来解决问题。

影片改编自迪士尼乐园中的游乐项目,该项目是华特·迪士尼参与设计的最后一个游乐设施之一。该游乐设施2003年首次被改编成电影,当时的版本由罗伯·明可夫执导,艾迪·墨菲主演,本片与其无关。按计划,本片将会在7月28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