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忠犬八公》定档3.31 经典故事注入中国味儿

2023.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时长:01:29      建议WIFI下打开

《忠犬八公》发布定档预告 小狗八筒逐渐被陈家接纳


1905电影网讯 由徐昂执导,叶如芬监制,冯小刚陈冲携中华田园犬大黄领衔主演,白举纲黄楚主演,钱波特邀出演的电影《忠犬八公》发布预告和海报,同时宣布定档3月31日全国上映。定档海报中中华田园犬八筒软萌登场,一家五口欢乐同框。定档预告则呈现更多朴素生活里的温情烟火气,在八筒的视角下,夫妻的日常拌嘴和子女的伶俐捣蛋都成为生活中最值得铭记的欢乐瞬间。

中华田园犬八筒领衔主演 命中注定的暖心牵绊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呈现了狗狗与陈家相遇和守候的故事:大学教授陈敬修(冯小刚 饰)在外出考察的路上遇见一只小狗,心生可怜将它偷偷带回了家,却遭到了妻子李佳珍(陈冲 饰)的极力反对,还在“家庭会议”上大发雷霆,指责他违背了两人在婚前说好的“家里不许养狗”的约定,再加上儿子陈新桥(白举纲 饰)的“恶意举报”和女儿陈晓舟(黄楚桐 饰)的“煽风点火”,小狗的意外到来似乎给这个家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在日常的相处和陪伴之下,小狗逐渐被这个家所接纳,还得到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八筒。八筒与陈家欢乐温馨的动人故事逐步拉开帷幕。

一同释出的定档海报同样温馨满满,一家五口齐聚自家的便民小卖铺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暖意。八筒则叼着独属于它的八筒麻将牌占据画面一角,仿佛是在调皮地“抢镜头”。软萌的小奶狗仿佛能击中人心里最柔软的部分,加上八筒与陈家人的有爱互动也温暖治愈,那份永远真诚且热烈的爱与春天完美适配。

一只小狗感动全球数亿人 IP本土化落地赋予全新看点

电影《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是一个感动全球数亿人的经典故事,本片邀请到一众金牌班底保驾护航。影片导演由徐昂担任,其执导的作品《十二公民》获得媒体、影评人和普通观众的一致好评,被观众称为“国产翻拍电影的天花板”;同时由金牌制片人叶如芬操刀监制,其业内实力“有口皆碑”,此次创作更让观众拉满期待。

此次,电影《忠犬八公》在保留原著剧本情感内核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本土化的呈现,将故事背景搬到烟火气息尤为鲜活的重庆,更特别选定中华田园犬作为影片的绝对主角,以更接地气的家庭生活呈现出平凡家庭独有的深沉爱意和羁绊。影片上映之时,这个温暖的故事必将感动到更多人。

电影《忠犬八公》改编自新藤兼人原著剧本《ハチ公物語》,讲述一家五口在嬉笑怒骂声中彼此陪伴守候,有笑有泪的治愈故事即将在这个春天上演。影片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一只小狗感动全球数亿人的故事,期待能在这个春天与你共同见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