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巴黎时装周群星汇!塞皇合照Jisoo 加朵同框章子怡

迪莫 2023.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2月28日,法国巴黎,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众星云集,查理兹·塞隆盖尔·加朵章子怡、金智秀(Jisoo)、三吉彩花、戴娃·卡塞尔等盛装亮相,不少神仙同框美照也相继露出。

国际影星章子怡一袭简约黑白配色度假系列造型亮相,黑色镂空皮裙搭配白衬衫性感又知性。秀场内她与“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同框合照,加朵选择同系列的黑色蕾丝裙,整个人笼罩在神秘的氛围中。

全场最佳当属“塞皇”查理兹·塞隆,身穿2023春夏高定系列前来观秀的塞皇,同样是黑白配色的造型,塞皇优雅挺拔的身姿将气场拉满,从场外就开始飞吻撩粉,浅金色短发更添清冷感,她与金智秀的合照更是出乎意料!

韩流歌手金智秀(Jisoo)以一袭紫色抹胸裙亮相,小烟熏妆容搭配沉闷的中分卷发,略显成熟。许是众多国际大咖出席大秀的缘故,在舞台光彩夺目的Jisoo在一众星光中沦为“路人”,仪态、气质也全盘垮掉。

相较日本模特、演员三吉彩花,时尚驾驭度和气质远远凌驾于Jisoo之上,高挑的身材驾驭高衩碎花长裙,上身搭配透视蕾丝高领紧身衣,好身材一览无余,湿发背头造型露出深邃五官和精致妆容,又野又飒!

同样吸睛的还有“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的大女儿戴娃·卡塞尔,戴娃身穿茹伊印花风衣,梳着复古风高马尾,继承了妈妈美貌基因的她,犹如一个精美的洋娃娃,耀眼夺目!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