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财富行动》曝正片片段 休·格兰特变身超级富豪

云猫猫 2023.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2      建议WIFI下打开

盖·里奇执导的动作新片《财富行动》发布片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盖·里奇执导的影片《财富行动:战争之街》曝光了正片片段。在片段中,休·格兰特所饰演的超级富豪向乔什·哈奈特所饰演的超级明星丹尼·弗朗西斯科介绍自己的豪宅和汽车。

《财富行动:战争之街》定档3月3日上映

在片段中,这些汽车成为了两个男人之间强有力的维系。此外,从片段的展现不难看出,整个影片充满异域风情,与传统意义上的英美影片在视觉效果上截然不同。据了解。该片有一个双男主的设定,影片的剧情秉承着斯坦森和盖·里奇的一贯特色,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军情六处的特工,他的任务是必须追踪并阻止亿万富翁武器经纪人格雷格·西蒙斯销售致命新武器技术。他的团队不情愿地与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特工(奥布瑞·普拉扎加利·艾尔维斯、巴奇·马龙 饰)合作,招募了好莱坞最大牌的电影明星丹尼·弗朗西斯科来帮助他们完成环球旅行的秘密任务,拯救世界。

《财富行动》是盖·里奇和杰森·斯坦森继《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转轮手枪》、《运钞车》和《监狱疯波》之后合作的第6部电影。而经过漫长的档期修整,《财富行动:战争之街》终于确定了3月3日上映的档期。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