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倪妮等明星齐聚 高叶李小冉毛晓彤造型吸睛

2023.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25日,黄晓明倪妮李光洁李小冉王宝强高叶等实力派演员,张天爱于文文郑秀妍等“浪姐”,以及爆款国剧导演、热门综艺制片人与时尚界先锋达人同台,共同揭晓了“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荣誉榜单。

盛典共颁出21项时尚荣誉和11项特别荣誉。其中,黄晓明获“匠心人物”,倪妮获“表现力人物”。《人世间》获得“年度国剧”,李光洁和颜丙燕摘得“年度国剧男演员”和“年度国剧女演员”,保剑锋和高叶分获“年度突破男演员”和“年度突破女演员”,程潇荣获“年度时尚影响力女艺人”,罗一舟摘得“年度时尚影响力男艺人”。

“松弛感”美人倪妮,一身浅蓝色深V礼服惊艳亮相,背后的披风轻纱飘逸如风又不失少女感,风情万种的她是“红毯定海神针”。这是倪妮继话剧《如梦之梦》演出之后最新一次公开亮相,她在红毯采访环节透露,新的一年会拍摄新作品,希望带来更多惊喜。

同样都是深V造型,因《狂飙》“陈书婷”强势出圈的演员高叶,红毯造型则展示出女性又飒又酷的另一面。当晚高叶一袭黑色西装气场全开,锁骨项链配上大女主风格的红唇,让观众一秒入戏,仿佛看到了“陈书婷”本人。高叶称,当晚的造型眉毛和唇妆上用了一些小心思。

现象级爆火的《乘风破浪第三季》,让网友重新发现了全能宝藏艺人于文文,也见证了唱跳全能的郑秀妍Jessica的舞台光芒。盛典现场,郑秀妍Jessica白色斜肩礼服,花朵造型好像把春天穿在了身上,乖巧又灵动;于文文长发红唇,穿一袭银色抹胸长裙;张天爱纯黑造型却把网友“心拐走了”;第一届“浪姐”李斯丹妮酷帅西装秀腰部线条;孟佳黑色连衣裙性感火辣。“浪姐”重聚,尽显女性自信光芒。

气质美女李小冉以一袭白色抹胸长裙典雅登场,曼妙的身材曲线柔美,气质又不失性感,让网友感慨岁月不败美人。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日子》近期热播,在各大平台获得可喜的佳绩。她热情安利“这是一部值得反复刷的好剧”,并分享了自己在角色塑造中感受到的反差,“我在生活中比较接地气,饰演的刘淑霞则比较讲究。”

“迪士尼在逃公主”毛晓彤,却是一身酷飒的吊带黑色礼服,精心搭配的蝴蝶结干练中点缀着精致,实力演绎“可盐可甜”。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的一年想做更多尝试,学习自由潜,更渴望染自己最喜欢的紫发色。”

热情奔放感染力极强的“全民健身教练”刘畊宏,脱掉了直播间运动装,将中国风带到了现场,飘逸的内搭长袍轻轻摆动,一派古代侠客的豪爽洒脱。

“披荆斩棘的哥哥”任贤齐、一身汉服优雅华贵的娄艺潇、清爽少年感的罗一舟、酷帅说唱歌手GAI周延、“人间芭比”程潇、唱跳歌手赵让、2022北京冬奥会500米速度滑冰冠军高亭宇等嘉宾也惊艳亮相。

演员黄晓明获得特别荣誉“匠心人物”,自1998年出道以来,他的努力与坚持获得了行业的尊重与认可。现场他分享了自己对“匠心”的理解:“就是一辈子做好一件事。”而他也谦虚表示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以后希望会更加努力,演好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