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琼创纪录!成美国演员工会奖首位华裔最佳女主

CC 2023.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2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在美国洛杉矶揭晓,杨紫琼凭借《瞬息全宇宙》再次闪耀北美颁奖季,打败“劲敌”凯特·布兰切特,拿下最佳女主角的殊荣。

一直以来,美国演员工会奖都被看作“奥斯卡风向标”,拿下这个奖项,也意味着杨紫琼距离小金人仅一步之遥,她激动地说道:“这个奖不仅仅是给我的,而是给每一个像我一样的演员。”


作为首位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的华裔演员,杨紫琼在颁奖现场难掩激动的心情,几度转身调整状态,“这段旅程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颠簸,但最重要的是,永不放弃。

她还忍不住爆粗口,逗得全场大笑,并向终身成就奖得主莎莉·菲尔德致敬,“你说的对,我们相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对演艺事业的热爱,谢谢你们让我在这里有一席之地,因为我们之中有很多人想要被看到、听到,今晚你们向我们展现了这一切皆有可能。”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