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冰释前嫌?我装的!赛琳娜为霉霉开怼海莉·比伯

迪莫 2023.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赛琳娜·戈麦斯在一则海莉·比伯曾经侮辱好姐妹“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视频下评论:“很抱歉,我最好的朋友现在是并将继续是这场游戏(娱乐圈)中最强的玩家之一。”

据悉,赛琳娜·戈麦斯和海莉·鲍德温之间,因为贾斯汀·比伯有着“夺爱”之仇。2022年10月,二人曾在美国电影学院奖晚宴上世纪同框,还晒出了贴贴合照,令网友大为震惊,“难道冰释前嫌了?”当时有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之所以拍下这些合照是想让外界知道,她们之间真的没有嫌隙:“赛琳娜和海莉在Gala上相处的非常轻松,她们已经都放下了,而且很快乐地在过着自己的人生。”

赛琳娜为好友霉霉发声后,还称自己将要离开社交媒体一段时间:“我要从社交媒体上少花点时间,因为这有点傻,我30岁了,不适宜再花费那么多时间在这上面了。”不过她称在她离开之前还是要誓死捍卫自己的朋友:“我完全有权利捍卫我的朋友。说你想说的关于我的任何事,但是涉及我的朋友,我愿意为其战斗到死。”

不过,此前赛琳娜·戈麦斯因为在纪录片中未提及为她捐肾的好友,背上了“忘恩负义”“塑料姐妹情”的标签,口碑一度下滑。如今在与海莉公开“和好”后,又翻旧账,再次引发海内外网友褒贬不一的热议!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