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塔尔》柏林电影节首映 大魔王娇羞依偎妮娜·霍斯

迪莫 2023.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2月23日,德国柏林,第73届柏林电影节,电影《塔尔》首映红毯“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携众主创亮相,一袭露背炫彩渐变塔裙亮相,锁骨切金色卷发配以精致妆容,气质出众。

红毯上,大魔王面对妮娜·霍斯时,难得展现了娇羞小女人的一面,二人在红毯上互动不断,大魔王甚至依偎在了霍斯的怀中。交流活动现场,大魔王换上了一身流光材质的休闲服饰,夸张的宽皮带勾勒出纤细腰身,侧梳的低马尾尽显温柔。

“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凭借电影《塔尔》已经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共计27个影后,该片强势入围本届奥斯卡六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片中,“大魔王”饰演一位才华横溢的指挥家莉迪亚·塔尔,她精湛的演技将这位强势、霸道、有强迫症的女指挥家诠释的丝丝入扣。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