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慧乔复仇全员疯癫!《黑暗荣耀2》预告3.10上线

joy 2023.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0      建议WIFI下打开

剧集《黑暗荣耀》第二季发布中字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Netflix出品的原创剧集《黑暗荣耀2》发布正式预告,该剧由《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编剧金恩淑执笔,安吉镐(《秘密森林)执导,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等主演。

《黑暗荣耀2》将继续实施第一季的复仇计划,该剧讲述因为贫穷在高中时期遭受魔鬼般校园暴力被迫辍学的文东恩(宋慧乔饰)堵上全部人生,精心制定计划,决心向施暴者复仇的故事。

预告中,文东恩在妍珍老公河道英面前脱下衣服,露出触目惊心的伤痕;孙明悟打电话给文东恩说“只有我是无辜的”;文东恩对妍珍放言“希望你跟我一样,感受到那种灼热,希望你痛到骨子里,欢迎来到我的地狱。”第二季故事情节抓马上演,复仇计划更加邪恶黑暗,全员逐渐疯癫。

《黑暗荣耀2》共8集,将于3月10日流媒体平台全集上线。第一季已于2022年12月30日上线,正在热播中。

文/jo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