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4:英年早婚》杀青!十年情怀注入新鲜血液

2023.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4:56      建议WIFI下打开

《前任4:英年早婚》正式杀青 韩庚、于文文出演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喜剧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正式杀青并发布特辑!该片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此次,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感动回归,更有刘雅瑟张天爱朱颜曼滋惊喜加盟!当走过十年的“前任”系列遇见令人期待的新鲜血液,一场充满爱意与心动、欢笑与泪水的全新故事即将开启。

“前任”系列走过十年 一路成长一路收获

2013年,“前任”系列第一部《前任攻略》正式拍摄,影片一经上映,便凭借犀利风趣的台词、笑泪交织的剧情以及对于爱情的精准剖析,戳中了无数观众的心,引发了强烈的共鸣,勾起了无限的回忆。而2017年,《前任3:再见前任》横空出世,狂揽超19亿票房,一举成为了国产爱情喜剧电影的票房天花板。出圈热曲《体面》、林佳吃芒果的名场面,更是令无数人为之动容。

从2013年到2023年,“前任”系列一步步成为了深受喜爱的爆款爱情喜剧品牌,这背后,离不开所有主创的付出与观众的支持。在这段旅程中,“前任”系列与观众建立了割舍不断的羁绊,一路走来,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与收获。正如导演田羽生所说:“一部作品能够伴随大家十年,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快乐的事。”这一次,《前任4》也将秉承着赤诚的初心,继续带来欢笑与感动。

刘雅瑟张天爱朱颜曼滋加盟 全新情感走向引爆期待

《前任4:英年早婚》围绕孟云(韩庚 饰)与余飞(郑恺 饰)各自的生活展开全新的故事。孟云开始考虑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但是对于“为什么要结婚”这个问题,却迟迟找不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林佳(于文文 饰)的归来,是否会让两人的关系发生新的变化?余飞和丁点(曾梦雪 饰)自创“结婚冷静期”,可从恋爱到婚姻的转变并不容易,摩擦频出的他们将如何应对?

最令人感到惊喜的是,除了老朋友的回归,更有新面孔亮相。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得主刘雅瑟,曾主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表现亮眼的张天爱,在《流浪地球2》中贡献不俗表现的朱颜曼滋,三位颜值与演技兼具的优秀演员也将加入“前任”大家庭,她们将为《前任4》带来哪些更加吸引人的故事线?与老角色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可谓值得期待。

电影《前任4:英年早婚》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在大银幕上见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