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英国电影学院奖红毯!杨紫琼与两位“老公”贴贴

迪莫、云猫猫 2023.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023年2月19日,英国伦敦,2023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礼举行。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夫妇、科林·法瑞尔、杨紫琼、“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朱丽安·摩尔安雅·泰勒-乔伊等影人亮相。

红毯上,以一身水粉色斗篷西装亮相的杨紫琼不仅在红毯上与现实中的老公大秀恩爱,上演了一出“献吻”的甜蜜瞬间。她还和《瞬息全宇宙》中的老公关继威一同在红毯上贴贴合照,关系亲密。朱丽安·摩尔的黑白配色羽毛袖高衩裙、“二代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的橘色欧根纱拖尾礼服、安雅·泰勒-乔伊的金色战袍、郑浩妍的金色抹胸裙,多位女星都在红毯上留下靓丽身姿。

随着颁奖季进程的加深,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也颁发了各个奖项。最终,新版《西线无战事》大获全胜,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非英语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最佳配乐、最佳音效等奖项,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在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中,杨紫琼输给了凯特·布兰切特。奥斯汀·巴特勒凭借《猫王》拿下了最佳男主角。《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则拿下了男女配角等多个奖项。《瞬息全宇宙》也并非一无所获,该片拿到了一个最佳剪辑奖。作为一部翻拍片,《西线无战事》在故事的塑造和处理上,充满了现代感,尤其是对于战争的表现,与名作《1917》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之处。与原版相比,影片在反思的力度和深度上,有所欠缺。但是,得益于原作的深刻,该片在当下的战争片中,依旧独树一帜。

文/迪莫、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