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迅梳复古BOB头登开季封!遇见华丽闪耀的20年代

2023.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周迅《VOGUE》三月刊开季封面释出,同时解锁《VOGUE》第十封。回到华丽闪耀的20年代,流光溢彩,觥筹交错,呈现出一段黄金岁月的缩影。跟随周迅在镜头下的鲜活片刻,我们沿着这条名为“The Roaring 1920s”的道路,追溯那段炽热华丽的璀璨时光。

聚光灯下随风飞扬的发丝和轻纱,周迅进入一场自由欢快的派对。恣意欢愉,优雅随意。珍珠羽毛刺绣乌干纱披肩张扬又内敛,一袭黑色贴蕾丝吊带礼服闪烁着熠熠光彩。那是一段散落着金色礼花与香槟气泡的岁月。土质网球场,周迅以复古bob短发出镜,休闲活力,身着洋装在球场上挥洒兴致。以荷叶边连体泳衣搭配白色蕾丝花边短裤,明媚活泼;又或是斜纹软呢外套搭配半裙,利落干练。充满乐趣,却不失优雅本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