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第73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小K穿白裙海瑟薇性感美艳

CC 2023.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6日,第73届柏林电影节拉开序幕,全球电影人齐聚一堂,登上开幕红毯。“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安妮·海瑟薇海克·玛卡琪彼特·丁拉基艾米利亚·舒勒、托妮·伽恩、格什菲·法拉哈尼等亮相。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一袭白色蛋糕裙,她担任本届电影节主竞赛评审团主席,也是柏林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主竞赛评审团主席;


安妮·海瑟薇则身穿黑色蝴蝶结波点镂空透视裙,勾勒曼妙身材,性感美丽,由她主演的新片《她来到我身边》是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本届柏林电影节不乏中国电影人的身影,中国导演张律的《白塔之光》和刘健《艺术学院》入围主竞赛单元;春节档电影《深海》入围新生代单元;李梦李康生仁科主演的《雪云》入围奇遇单元;张大磊导演的《平原上的摩西》《我的朋友》分别入选剧集展映单元、短片竞赛单元。

据悉,第73届柏林电影节将持续到2月23日。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