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现身柏林 眼袋抢镜难掩倦容

CC 2023.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演员“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现身德国柏林街头,她将作为第73届柏林电影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出席本届电影节。当天,她身穿绿色飞行员夹克,搭配牛仔裤、黑色马丁靴,率性十足。素颜现身的她皮肤状态良好,但眼袋抢镜难掩倦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一位90后青年演员,代表作《暮光之城》系列风靡全球,此外还出演了《斯宾塞》《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未来罪行》等。她是柏林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主竞赛评审团主席,柏林电影节官方评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在她的那一代人中最具有多面性的、才华横溢的演员之一。

据悉,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成员还包括罗马尼亚导演拉杜·裘德、德国导演瓦莱斯卡·格里策巴赫、西班牙导演卡拉·西蒙、美国选角导演弗兰辛·梅思勒、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伊朗演员格什菲·法拉哈尼。本届电影节将于2023年2月16日——26日举行。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