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JK·罗琳变伏地魔!《霍格沃茨的传承》论坛遭禁谈

迪莫 2023.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游戏发行、Avalanche Software开发,根据风靡全球的小说《哈利·波特》系列改编开放世界ARPG《霍格华兹的传承》上市再度引爆话题。不管是“哈利·波特”迷还是游戏爱好者都沉浸在这个全新的魔法世界中。但打造了这个“魔法帝国”的J·K·罗琳却因为此前的言论问题遭到抵制,甚至她的名字在Reddit的PS5版公告中成为“禁词”,享受了一波小说中伏地魔的待遇!

《霍格沃茨的传承》于2月10日上市,在豪华预告版中可抢先体验这个全新的魔法世界。但其实在上市前,《霍格沃茨的传承》就曾曝出争议。Twitch一名实况主播Nikatine发表声明称,尽管游戏与J·K·罗琳并无关联,但Twitch会出现霍格沃茨相关广告,这会使游戏更热卖,进而帮助她(J·K·罗琳)收入增加。她认为J·K·罗琳的一些立场依旧坚定,这是对人类生命平等的无情漠视,因此指出当Twitch持续出现相关广告时,自己就不会在上面进行直播。

随着风波的不断延烧,国外知名论坛Reddit PS5版都张贴公告,很多人都对J·K·罗琳的观点保持不认同的意见,而这些话题若继续进行讨论,将对论坛的社交环境造成不好的影响。即便团队尝试想要降低这些“攻击”,但却无法应付这么庞大的恶意。因此提出在《霍格沃茨的传承》的讨论中,禁止提及J·K·罗琳及相关话题。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