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达蒙新片《AIR》曝预告 聚焦耐克签约乔丹

云猫猫 2023.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6      建议WIFI下打开

马特·达蒙新片《AIR》发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主演的讲述耐克公司商业传奇故事的影片《AIR》发布全新预告与海报。故事聚焦耐克当年如何签下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开启篮球鞋品牌经典案例。


预告中出现诸多复古球鞋、飞人标志。对于球鞋迷、篮球迷以及商业研究者来说,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影片。影片讲述耐克在一个推销员的努力和建议下,打造了自己的附属品牌——飞人。随后,耐克的这个举动,成为了商业奇迹。

该片由阿弗莱克执导,并与达蒙担任主演、编剧、制片人,维奥拉·戴维斯杰森·贝特曼克里斯·梅西纳马龙·韦恩斯克里斯·塔克等出演。片中,达蒙饰演瓦卡罗,阿弗莱克饰演耐克联合创始人菲尔·奈特。电影将于4月5日北美上映,之后上线亚马逊。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