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风再起时》香港首映 梁朝伟、郭富城同框现身

CC 2023.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风再起时》在中国香港举行首映礼,导演翁子光,主演梁朝伟郭富城谭耀文金燕玲何佩瑜吴卓羲等出席,影片将于2月17日在香港上映。当天,梁朝伟、郭富城都选择亮色系服装,十分抢镜。

郭富城、梁朝伟两位老牌实力演员纵横演艺圈几十年,《风再起时》却是二人首次在大银幕合作,郭富城表示其实很多年前和梁朝伟拍过一部TVB喜剧,梁朝伟饰演郭富城的教练,但梁朝伟却没有印象了。

首次在大银幕飙戏,两位影帝开启互夸模式,郭富城形容梁朝伟是“影帝中的影帝,世间只有一个”,梁朝伟谦虚表示不敢当,称赞对方非常专业。

据悉,《风再起时》讲述张扬敢拼的磊乐与内敛善谋的南江,在因缘际会下携手,破除旧规,立威造势,在磊乐太太蔡真的斡旋下,成为黑白两道人人皆知的“双雄探长”的传奇故事。影片于2月5日在内地上映,目前累计票房已破3700万元。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