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问问星星吧》杀青!李敏镐晒合照 与孔孝真贴贴

迪莫 2023.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韩国首部以宇宙航天站为背景的500亿大制作爱情喜剧《问问星星吧》宣布杀青,主演李敏镐也在个人社交账号连发贴文,分享了与多位主创的拍立得合照。照片中,李敏镐身穿浅紫色手术服,满怀深情地环抱住孔孝真,贴贴的二人尽显甜蜜。

据悉,该片由徐淑香(《嫉妒的化身》)执笔,朴信宇(《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执导,讲述往返于地球和宇宙航天站的搞笑又深情的罗曼史,将包括宇宙人的生活与爱情。这也是孔孝真婚后首部参演的作品,共演还有吴政世韩智恩、金周宪、李艾儿等。

李敏镐饰演以宇宙旅客身份来到太空站的妇产科医生孔龙,孔孝真饰演宇宙飞行师队长金夏娃,该剧于2022年4月开机,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一个月杀青。按照计划,《问问星星吧》将于2023年9月播出。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