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出道40年!梁朝伟发文:每个角色都包含真实情感

CC、小羊 2023.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8      建议WIFI下打开

梁朝伟出道四十周年 如梦如戏的光影历程


1905电影网讯 时光转瞬,梁朝伟迎来了出道40周年。从无线到大银幕,梁朝伟用细腻的演技塑造了多个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

2月8日,梁朝伟在社交平台发文,谈从影40年的感受,他回顾演员生涯,表示能在演员这个职业上坚持下来,而且一做就做了四十年,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梁朝伟谈到对演戏的热爱,“我很喜欢演戏,喜欢挑战不同类型的电影,不同的角色……虽然是演戏,但每一个角色里都包含了我真实的情感。这四十年来,对待每一个电影和每一个角色,我都会全力以赴,把努力看成当然,把幸运看成感激。”

最后,他感谢了影迷的支持,“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梁朝伟,入行40年,人生半山腰,向着山顶再出发!”

虽已年过60岁,但梁朝伟依然挑战自我,活跃在大银幕。眼下,他的两部新片《无名》《风再起时》均在热映,期待他继续为观众带来新惊喜!

文/CC 视频/小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