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时代峰峻回应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具有不确定性

迪莫 2023.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关于“TFBOYS十周年演唱会”是否举办、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引发热议。对此,2月7日TFBOYS组合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峰峻官博发布声明称:“组合十周年演唱会已在规划中,但能否举办仍具有不确定性。”

声明中还对粉丝做出警示:“有黄牛以预定TFBOYS组合十周年演唱会门票名义收取定金。该行为涉嫌诈骗,粉丝切勿轻易汇款。若被骗,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时代峰峻呼吁粉丝:“理智追星,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共同维护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2013年8月6日,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组成的TFBOYS组合正式出道,组合从出道两周年开始,每年8月都会例行举办周年演唱会。2019年,在深圳举行的TFBOYS六周年演唱,是三人最后一次线下合体的演唱会。2020年,则选择录制的形式,完成了七周年演唱会。然而从2021年开始,由于三人的发展方向不同、档期不调等不可抗的原因,每年例行举办的演唱会成为泡影。

十周年,对于TFBOYS三人和粉丝来说充满特殊意义,也有传闻称这将是三人最后一次以组合的形式合体,周年演唱会能否如约而至,备受关注和期待!

文/迪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