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紫琼对成龙说:没演《瞬息全宇宙》是你的损失

2023.02.06 来源:新浪娱乐

《瞬息全宇宙》

《瞬息全宇宙》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杨紫琼近日采访中谈到:《瞬息全宇宙》获得成功后,成龙给她发信息,开玩笑说:“祝贺你的电影!你知道你的导演们第一个找了我。(《瞬息全宇宙》原本请了成龙主演)”她也对他笑说:“这是你的损失,多谢啦。”“谢谢兄弟,你帮了我一个大忙。”对于节目上身边嘉宾的惊呼,杨紫琼表示:“ok的啦,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大忙”“损失”这几句玩笑话的意思是——杨紫琼在采访中也表示:作为女演员,随着年龄增长,她们能拿到的角色越来越少,限制越来越多,“总是男人去探险,去救世界、救女儿……我想:为什么我不行呢?”她透露《瞬息全宇宙》的剧本一开始也是聚焦男性主角,并去中国找了成龙会面商谈出演,加上她演的“妻子”的角色,跟成品相比完全是倒过来的。而此后,成龙没有演该片是双方共同的决定,他档期很忙,且导演the Daniels改变了主意,让影片“做一点不一样的事情”,去聚焦一个女性主角。杨紫琼表示:这两个男导演的人生中都有强大的女性存在,母亲、爱人……“他们深受激励,他们不畏惧强大的女性,他们歌颂强大的女性。”

所以,对于《瞬息全宇宙》,杨紫琼表示她最爱的点在于:一个普通的女人的故事被看到了,她得以去扮演超级英雄,“我们女人、妈妈、女儿、姐妹……就是超级英雄,我们有着超能力:善良、爱、能去共情。这个故事看起来疯狂、混乱、古怪、疯癫,而其表面之下的核心,是对家庭的真挚的爱、家人之间永远的彼此支持”。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