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新片《盟约》首曝预告 聚焦阿富汗战争

云猫猫 2023.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2      建议WIFI下打开

盖·里奇执导的阿富汗战争题材影片《盟约》发布正式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杰克·吉伦哈尔、达尔·萨利姆主演,盖·里奇执导阿富汗战争题材新片《盟约》(The Covenant)发布正式预告。在预告中,吉伦哈尔所饰演的美国大兵为了信守承诺,回到了阿富汗,拯救自己曾经的翻译员。

整个预告呈现出现代战争片的质感,配乐考究,场面宏大。最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使用了大量的手持式摄影,现场感十足。该片原定名为《翻译员》,随后改成了《盟约》。据悉,本片的故事发生在美军撤离阿富汗之际,吉伦哈尔饰演中士约翰·金利,他在阿富汗与当地的翻译艾哈迈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他们最后一次在阿富汗执行任务的时候,整个部队遭到了伏击。两人是唯一的幸存者,在敌人的追击下,艾哈迈德冒着生命危险带着受伤的金利穿过数英里的岖崎地形到达安全地带。回到美国本土后,金利得知艾哈迈德和其家人并没有像承诺的那样获准前往美国,他决心保护这个朋友并报恩,重回战区,在当地民兵到达之前救出艾哈迈德一家。

曾经与盖·里奇合作了《人之怒》《绅士们》的搭档伊凡·阿特金森、马恩·戴维斯将会撰写影片剧本。目前,该片定于2023年4月21日于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