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狂飙》迎大结局!张颂文等主演发长文告别角色

CC、小羊 2023.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时长:01:57      建议WIFI下打开

《狂飙》收官 张颂文等主演发文告别剧中角色

1905电影网讯 2月1日晚,电视剧《狂飙》迎来大结局,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再次“霸榜”热搜。观众感慨角色命运的同时,也被剧中演员精彩的演技折服。众主演也纷纷发文,告别剧中角色。

饰演高启强的张颂文发布长文,表示因为《狂飙》永远难忘这个春节,他还回答了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称“如果这个世界有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好想回到旧厂街那个鱼档,和弟弟妹妹度过的那个春节。”并分享了第一次看剧本后写的文字,以及和剧中弟弟妹妹的合影。

李一桐发文解读角色孟钰,“看到有说孟钰不出彩,孟钰像挂件,孟钰不贴剧情…孟钰太难了,怎么选都是错…她也有过幸福的可能,只是就差那么一点…”

“唐小龙”林家川谈到拍摄期间为了呈现出不同时期的精神状态,“我每天健身、跑步 、去海边吃定量的水煮虾”“我熬了个大夜,临上场又给自己灌了瓶啤酒”。并分享在《狂飙》播出期间的心情变化,喜悦和惶恐、失重,张颂文的电话又将他拉回地心引力里。并表示:“表演就是我的生活,我将继续踏实演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人物。”

“李响”李健遗憾没能看到京海放晴的这一天,但仍感谢他:“做到了为理想坚守到底,为正义永远狂飙。”苏小玎对“启盛”说心里话:“如果有来世,投胎的时候记得,不管多难也要找到旧厂街,找到高启强高启兰。”“黄瑶”程金铭给安欣写了一封信:“你,是你让我相信,有人始终没有把这个世界拱手让给恶人。”

此外,“陈书婷”高叶 、“高启兰”隆妮、“赵立冬”鲍大志、“王秘书”郑家彬、“老默”冯兵等也都发文告别《狂飙》。

《狂飙》是首部以扫黑除恶常态化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背景的影视作品,主要讲述了安欣(张译 饰)与鱼贩高启强(张颂文 饰)于2000年相识,随着高启强因一桩命案行差踏错并一步步陷入泥潭,成为京海市最大的黑恶势力,两人在价值观渐行渐远的同时也开启了长达21年正邪较量的故事。在2021年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背景下,安欣协同省教育整顿指导组彻查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开展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成功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还京海市一片海晏河清。

《狂飙》收官,也令不少观众不舍,网友们戏称“《狂飙》中没有原型,但处处是典型”,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反派,也体现在扫黑英雄身上,“黎明”之前坠落的李响令人惋惜、孤身战斗的安欣令观众心疼不已,因为他们不只是角色,也是无数守护人民、牢记使命的扫黑警察的缩影

文/CC 短视频/小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