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沼泽怪物》物色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有望执导

云猫猫 2023.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詹姆斯·曼高德有望执导《沼泽怪物》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才公布不久,但DC“宇宙DCU”已经进入到了实质性的筹备阶段。据外媒报道,“宇宙DCU”的新片《沼泽怪物》目前已经物色到了合适的导演。曾经执导了《金刚狼3》《极速车王》《夺宝奇兵5》等影片的詹姆斯·曼高德有望执导本片。

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来到DC的旗下成为横跨漫威和DC的导演。对于詹姆斯·曼高德本人来说,能执导《沼泽怪物》也是多年的心愿。据称他是这个角色的多年粉丝,已经主动向詹姆斯·古恩与彼得·萨夫兰提出自己的想法,双方谈判前景颇为可观。不过,该片目前暂无任何剧本与故事情节曝光。曼高德手上的新项目将是提莫西·查拉梅主演的鲍勃·迪伦传记片。

沼泽怪物是DC的超级英雄,体内灵魂是亚历克·霍兰德,原本是一名科学家,由于在沼泽中进行秘密实验的时候,被人暗杀从船上掉入沼泽,导致他的身体和沼泽融为一体,变成半人的怪物后加入黑暗正义联盟。据了解,该片是一部超自然元素的恐怖片,将探索沼泽怪物的起源,也会和其他DC角色互动。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