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世恋》观影破百万!道枝骏佑赴韩:想合作宋江

莲理枝 2023.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日本人气偶像、演员道枝骏佑受邀赴韩国首尔,出席其主演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下文简写为:《世恋》)记者招待会。

据悉,《世恋》于2022年11月30日在韩国上映,目前观影人次已突破100万人次。这是在韩上映的日本真人电影,时隔21年观影人次首次突破100万。目前,在韩上映的日本真人电影,动员观影人数最高的影片,是岩井俊二执导的《情书》(1995年),累计动员115万人。截至发稿时,《世恋》的观影人数已超过《咒怨》(2002年)101万人次的纪录,排在第二位

1月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电影《世恋》记者招待会现场,谈及首次赴韩的感想。道枝骏佑谦逊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冒着严寒特地前来,很高兴和大家见面”。道枝不仅用流利的韩文做了自我介绍,还诚意满满地表示自己在努力学习韩语。

听说电影在韩国持续长期火爆,道枝表示非常感激,很开心这部作品和自己被这样热爱着。谈及片中角色“神谷透”与自己的相似度,道枝觉得透和自己约有60%的共同点:“透是个很会做家务的男生,像是做饭什么的我完全不会,这里有约40%的不同。60%相似是因为,他是个有着强烈的为别人做些什么的心情的男生。因为我也有‘想给粉丝带去什么出色的东西’的强烈想法,这点和透或许有共通之处。”

影片中,参加烟花大会的神谷透(道枝骏佑 饰)和日野真织(福本莉子 饰),在烟花定情之吻的一幕被无数影迷封为心动瞬间,同样这一幕也是道枝骏佑心中的名场面,“因为是至今为止堆积起来的恋慕之情,不管是对透来说,还是对真织来说,是非常脆弱而值得一看的美丽场景。”

众所周知,道枝骏佑是出了名的韩剧迷,甚至在拍摄《世恋》的片场,他也会和福本莉子、古川琴音在片场追剧。被问及想要一起合作的韩国演员,作为狂粉的道枝直接曝出了韩国演员宋江的名字。道枝表示,“有在看他的作品,想跟他见面,然后传达我的喜爱之意。”

《世恋》中道枝骏佑将高中生神谷透的少年感、易碎感演绎得恰到好处。虽然演绎过很多高中生的角色,但道枝表示,“我觉得只有现在才能做到‘在二十几岁的年纪演十几岁的角色’,今后也想继续出演。随着成年,像是跟我形象完全相反的角色,还有就是刑侦剧之类的,如果能演这些角色我会觉得很开心。”

电影《今夜,这段恋情将从世上消失》根据一条岬同名小说改编,由三木孝浩执导,月川翔、松本花奈担任编剧,道枝骏佑、福本莉子双主演。该片在韩国上映后收获了超高的评价,被称为继岩井俊二《情书》之后,代表日本爱情电影的作品。影片去年入围了第2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展映单元,首场户外首映就动员了6000人满场观影。

影片延续了日式电影特有的温情和青春恋爱故事,讲述了女主角真织因为患上疾病,每天都会失去记忆,男主神谷透以一次虚假的告白为契机,决定守护真织的幸福,电影描述了他们之间感人的恋情。

文/莲理枝

最惹眼球